【原创 匪我思且】祝希望之星建圈五周年
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【原创.嗲人】填词点绛唇:《华夏文学》飘香万里——祝福《华夏文学》七周年华诞 - 嗲人 - 嗲人风采(一)博

 


祝希望之星

建圈五周年


文/匪我思且


共庆建站五周年
鲜花朵朵笑开颜
莺歌燕舞齐欢庆
四海朋友情相连

家园锦绣希望妍
笛声悠扬伴诗篇
五湖四海友欢聚
同庆建站舞翩翩

优美诗文颂家园
希望之星更灿烂
美丽家园聚文友
友谊之花开得艳

家园群英文才棒
优美诗篇把歌唱
歌唱希望家园美
再祝家园更兴旺


秋 水



秋 水 


秋 水

2016年05月28日 - 匪我思且 - 匪我思且的博客家园


2015年11月22日 - 一剪寒梅 - 寒梅博客欢迎您

【原创 匪我思且】欢庆希望之星建圈五周年 - 匪我思且 - 匪我思且风采(一)博客

        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匪我思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