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 匪我思且】恭祝华夏精品文苑 建圈三周年

【原创 匪我思且】恭祝华夏精品 建站三周年 - 匪我思且 - 匪我思且风采(一)博客

【原创 匪我思且】恭祝华夏精品 建站三周年 - 匪我思且 - 匪我思且风采(一)博客【原创 匪我思且】恭祝华夏精品 建站三周年 - 匪我思且 - 匪我思且风采(一)博客

 

恭祝华夏精品文苑

建圈三周年

文/匪我思且


花的18          花的18         花的18 

  

  华夏精品庆三年,

  寄居心灵谱家园。

  网络高手才华现,

  情若在时心相连。


秋 水


人间多少情与爱,

痴痴心心在等待。

回眸往事携手暖,

华夏精品谱新篇


秋 水


 



秋 水







【原创 匪我思且】恭祝华夏精品 建站三周年 - 匪我思且 - 匪我思且风采(一)博客



 

秋水

 


 


 


 

 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匪我思且 | Powered by LOFTER